查看: 5786|回复: 4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热点话题] 如果你被骗进了传销窝点,你会怎样自救?

  [复制链接]

[热点话题] 如果你被骗进了传销窝点,你会怎样自救?  [复制链接]

优弧 发表于 2017-8-3 20:44:20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41 浏览:  5786
活动已结束,奖励已发!!感谢参与!


最近Java求职少年李文星之死真是让人惋惜,传销这种东西简直社会毒瘤!但我们身边却不乏各种传销陷阱....那么,机智的大家,如果你们被骗进传销窝点了,你会怎样自救呢?有过类似经历的小伙伴也可以分享出来,让大家引以为戒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奖励规则】

就这件事情,说说你的看法。
中奖者将会在1周后公布名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活动奖励】

1、一等奖1名,奖励200泰斗币
2、二等奖3名,奖励100泰斗币
3、三等奖5名,奖励50泰斗币

活动参与人数超过50名时,每个参与人员奖励20泰斗币
欢迎您邀请身边的朋友来和我们一起释放程序员的巨大潜能。。。

分享有礼,但杜绝一切为了刷泰斗币而去抄袭、照搬的行为

+1
5818°C
41
  • 梦中的婚礼
  • 叫我冷场王123
  • 卡卡配伊布
  • yangs
  • chuyuanzhang
过: 他们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沙发
梦中的婚礼 发表于 2017-8-3 20:47:50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梦中的婚礼 于 2017-8-3 20:50 编辑

在里面疯狂泡妞!让传销的头都害怕我!把我赶出来,然后我接着找下一个传销组织,祸害他们!然后While(true)无限循环

点评

我舅服你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7-8-7 09:5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泰斗币 +100 收起 理由
泰课_robin + 100 二等奖

查看全部评分
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板凳
叫我冷场王123 发表于 2017-8-3 20:48:27 只看该作者
你可以试试Debug.log("SOS");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地板
卡卡配伊布 发表于 2017-8-3 22:53:53 只看该作者
如前面有的新闻上说的,在零钱上写“救命”,从卫生间啊什么的窗口处扔出去。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5#
yangs 发表于 2017-8-3 22:53:54 只看该作者
传销说白了都是利用人的贪欲,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信。假如,要是真的被骗进去了,不要一心想着跑出去,更不要硬碰硬,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,找准时机,寻求外界帮助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泰斗币 +50 收起 理由
泰课_robin + 50 三等

查看全部评分
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6#
chuyuanzhang 发表于 2017-8-4 09:37:18 只看该作者
在代码里搞些手脚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7#
jirachimewnye 发表于 2017-8-4 09:37:22 只看该作者
2楼说得对,都进去了还想出来干嘛?太天真。哈哈哈哈哈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8#
chuyuanzhang 发表于 2017-8-4 09:37:45 只看该作者
在代码里搞些手脚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9#
chuyuanzhang 发表于 2017-8-4 09:38:31 只看该作者
写代码 搞事情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0#
马三小伙儿 发表于 2017-8-4 10:16:00 只看该作者
楼上泡妞那位我也是服气的。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1#
乱红飞秋 发表于 2017-8-4 10:48:37 只看该作者
其实没什么大不了。都只是图财。逃走的机会多的很。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2#
tshiz1990 发表于 2017-8-4 14:07:25 只看该作者
说农村的土话叫救命就好了,反正被人听不懂。 实在不行现在就学点韩语,阿拉伯语之类的。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3#
you_wukong 发表于 2017-8-4 17:04:33 只看该作者
教里面的人写代码,让他们都变成程序员。。。。。。。然后就会被赶粗了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4#
frankwswswws 发表于 2017-8-4 17:11:05 只看该作者
连去都不去,传销之所以会成功,就是抓住了人们想发财的弱点。如果听着太玄乎的公司就别去了,世界500强的华为都不敢说工作几年买房这种事,更别说别的公司了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5#
frankwswswws 发表于 2017-8-4 17:13:06 只看该作者
上次的活动最后是什么结果?
https:/e0a/thread-60323-1-1.html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内容

    最新关注

    1
    首存1元送彩金的博彩_首存一元送彩金38博彩_首存1元送彩金论坛